滑动变笑器

赤J 高虐【重读】三十题

#偷偷把自己之前的作业放上来××
#我爱ooc(←打死
#有几题我实在是不会写了非常抱歉【啊反正也没人看不要紧的对吧
#我知道bug很多但就是不想改了懒癌没救○| ̄|_

1.得到的永远不是你

“这位小哥我把钱都还给你好不好求你别在我这玩儿了!”
“我不管我就是要那个joker等身玩偶。”——用Phoenix arrow快把射击游戏店铺烧毁的某红发不死鸟指着上方唯一幸存的joker玩偶如是说。

2.你跳下去的瞬间我却在犹豫

“扑通!”
“喂哈欠混蛋你还不下来!”从跳板一跃而下的Joker在泳池中不耐烦地催促。
“不要!我最讨厌水了!”

3.明知道你在失去价值后会死

“失去了意义的游戏玩家只有出局不是吗——”

4.俄罗斯转盘的枪口换了一个方向

深吸口气,似是把所有勇气都赌在还在微微发颤的扣在扳机上的手指上。
“砰!”
“好的哈欠混蛋,今天你去睡沙发!”
Joker看着满脸是水还在颤抖着的赤井翼笑的一脸灿烂。
……可是这样子你的腰还是很酸啊怪盗先生××

5.只对你身上的某个部位心怀虔诚

“Joker我头发真不是染的相信我上面那撮黄毛我真不知道怎么回事别再揪了真的很疼!”

6.你爱你自己

“不然呢,你是要我去爱一个似猫非猫的生物还是害得我一周都没发过预告函的哈欠混蛋???”捂着酸痛的腰肢的Joker指向一红一绿的主仆俩咬牙切齿。

7.怪物

Umm,不过外星生物确实也算是个【怪物】,oh当然,不死鸟先生在某方面的精力旺盛程度普通人也确实无法达到呢~

8.深夜十二点的墓碑

旁边飘零着几片金黄的羽毛。

9.「奇迹永远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把那么多只喵星人怼在Joker卧室里你还妄想能出现奇迹???别做梦了不死鸟先生,这一星期你注定要睡沙发了。

11.无尽的阶梯

“够了!这什么辣鸡游戏!”
“哈啊……看得我好困……”
“哈欠混蛋当初是谁死缠着让我买下这个游戏的!!”
走了两个小时的楼梯的怪盗第一次摔了他的游戏手柄。写着【SCP087 re】的游戏界面依旧闪烁着暗暗的光。

【SCP087,一款不断下楼梯但是永远没有尽头的恐【la】怖【ji】游戏】

12.单方面的自以为是的付出

“我真的只是想做一次咖喱试试没想到会炸了厨房……”
看着眼前低着脑袋难得服软的家伙,Joker深叹了口气伸手揉了一把他柔软的火红色头发。
啊啊,这家伙真的是不死鸟吗……明明更像大狗一样的存在好吗……

13.大变活人

“你下次再用火焰变成人这种出场方式我就不带你偷宝物了!”

14.「我早就知道你不会原谅我」

“那些漫画我只是不小心给烧了游戏机只是顺带着被毁了而已你会原谅我的对吧Joker。”
面对着已经成灰了的漫画书和还在“滋滋”冒着电火花的游戏机,银发怪盗黑了脸。

15.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只不过你看不到我

嗯……但愿Joker不会发现在他洗澡时隐匿在某处的紫色小火苗。

【赤井翼应该可以变成一簇火苗的对吧对吧对吧!】

16.寄生关系

“好想回家……”
“那就赶紧滚回去啊你这个哈欠混蛋!!”
“哈啊——才不要……没了你Acrux的食物怎么办……”

17.最后的遗物是一截断指

【果然不应该让哈欠混蛋来这里……】
面对着被那只似猫非猫的生物啃的只剩下一根手指的宝石雕像Joker这么想着

18.绝不说出口

【哈欠混蛋才没有像大狗一样那么可爱!】
(请回顾12.)

19.左边的我爱你.右边的我恨你.

“Acrux……”一直宠溺着它的赤井翼看着眼前这个绿色的毛茸茸的球体生物霸占了还在睡觉的Joker的胸膛的位置后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中。

20.深海下被丢弃的氧气罐

幽暗的深海,那个银发怪盗突然消失,只剩下一个银灰色的氧气罐缓缓下沉……
“我知道你能控制那种大章鱼下水拿宝物但是一言不合就让它拽我上来你就不怕我得了潜水病?!”

22.在街角看见已死去的你

“笑话。”在不知道第多少次给怪盗灌下自己的血看着那双湛蓝的眸缓缓睁开时赤井翼不屑的笑了。

23.墙壁里延伸出来一只戴着对戒的手

谁说这只手就一定是我们两位主人公的了

24.每天都在失忆.每次都只忘记你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露出绅士微笑的银发怪盗揉着腰以【我不认识你还有陌生人别进我家】的理由把某不死鸟先生拒之门外。
阿八看着这一对每天都会上演的戏码深深地叹了口气。
你忘了这只不死鸟是会瞬移的吗Joker先生?

25.不断反复的死循环

和Joker一起生活,看着他死去,喂下鲜血,看着他复活,和他一起生活……沉浸在永无止境的虚幻般的循环当中。

27.从未被信任

口头上一直说着【好想回家】不还是一直黏在Joker身边的某位的话可信度过低也没什么奇怪的了。

29.你喊着别人的名字用失明的双眼看着我

“Joker桑您眼睛受伤这几天都是我在照顾您的结果您一口一个【赤井翼】是什么意思嘛!”

30.冷漠

“在把你的鸟毛整理干净之前别想进卧室。”
面对着羽毛翻飞的房间和散发着彻骨的寒气的Joker处于换毛期的不死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

评论(6)

热度(2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