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动变笑器

赤J 温馨三十题

#只有前十五题,后十五题大概会写的吧……?
#沉迷ooc无法自拔
#bug颇多但是认真你就输了×
#强行撒糖无所畏惧
#跪求爸爸们发粮食自己的大腿肉难吃死了orz

可以接受的话——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面对着那杯插着两根吸管,还散发着冷气的冷饮,赤井翼没有犹豫咬上了那根蓝色的。
  “哈欠混蛋我刚用那根喝过!!!”
  气泡带着丝丝甜腻在舌尖爆炸,愉悦地抬头看了看对面人瞬间炸毛却掩饰不住的泛红的脸颊,眼中笑意更深。

  可乐的味道还不错。
 

2.睡着的猫和他

   “哈啊……”难得比joker起得早的赤井翼歪头看着蜷着身子沉浸在梦中的joker。
   他总觉得joker在盗取宝物时敏捷的身姿如猫一般灵活,在睡着也时像极了猫咪,但是很神奇——
   joker害怕猫。

   反正没什么不对。
   总结出结论的赤井翼并偷偷在joker嘴角轻吻了一下。

3.迟到五分钟
   『比往常晚了五分钟。』
   紧紧盯着眼前才回来口中还不停念叨着【这次的行动太简单了好困啊】的joker,突然一把抓住他的胳膊,并掀开他胳膊上的衣料。不出意料的看见已经缠上绷带但依旧挡不住渗出的殷红。不等他解释什么只像个孩子般抱住了他,不肯松手。
   在我面前,你不要什么都独自去抗。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和joker在一起后,这是赤井翼最喜欢的一个动作。

   啊身高差什么的真是方便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对水极度厌恶的赤井翼之前对于蓝色的东西也没什么好感,但是遇上joker就不太一样了……
  “这颜色很像你的眼睛。”

6.领带歪了

  给queen庆祝完生日后joker身心俱疲地挪回skyJoker上,过程玩得太疯导致衣服都皱皱巴巴的了。
  “joker桑下次也要注意些啊,领带都歪了。”阿八埋怨着。
一同去但精神异常充沛的赤井翼挡住了阿八自行走上前,看了一眼衣冠不整的joker便直接扛回卧室。

   歪了又怎样,反正迟早是要脱的。

7“我忘了拿浴巾”

   “给你三个选项,一,我会帮你拿浴巾。二,拒绝你。三,无视你。”
   “够了哈欠混蛋你不拿我让阿八帮我……”
   “真是无趣啊joker,嘛,不过算了……”低声念叨着什么的赤井翼只是无奈的耸耸肩便大跨步地走向joker。
   “哈欠混蛋你要干什……唔……!”

   忘拿了有什么关系,有和没有还有什么不同?

8.早安吻

为夺得这个主动权赤井翼从此养成了晚睡早起的好(???)习惯。
不过看到睡颜福利什么的也满足了。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他们都已经形影不离了还需要手机这种玩意来维持联系吗……?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哈欠混蛋下次换毛提前滚去别的地方!”

11.“猜猜我是谁?”

“又被认出来了不愧是joker啊——”
“哈欠混蛋你的把戏也太简单了吧?!”
即使声线被刻意压低也能在一瞬间认出那人,游戏简单与否已不重要,只需知道他们间以有了足够的默契就好了。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人不是很多。
赤井翼在心中默念着,
那么我做些有趣的事情也没关系吧?
“哎哎joker你干嘛打我……”被打了头的赤井翼撇嘴委屈地看着刚刚被他亲了一下的,脸颊通红的joker。
嘛……好吧,人挺多的。
我只是想让别人知道——

你是我的,而已。

13.十指相扣

没敢再在大街上肆意亲人家。
但是紧紧扣住的双手也无声的宣告着占有权。
被无时不刻塞狗粮的路人表示心好累。

14.二重奏

这是擅长打击乐的两个人。
好吧,乐字可以省略,这是擅长打击的二人组。
但这又和二重奏有什么关系???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看见浑身是伤的joker回来时赤井翼慌乱地将几千年来沉淀的冷静抛到九霄云外,只知手忙脚乱地给他缠上绷带。
听着他不经意的倒吸冷气的声音自己都要哭了。
想转身时他捂住了双眼。
“行了哈欠混蛋,我说了没事。”
赤井翼是真的掉了眼泪了。
这次轮到joker不知所措了。

#如果不在意文中这些bug,ooc以及一系列的问题,觉得甜的话就给个红心吧♡

评论(21)

热度(105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