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动变笑器

温馨三十题(后十五题)

不知坑了多久的温馨后十五题的填坑××
看完新一集心情复杂极了甚至哭了出来QAQ

我爱吸吸欧呸欧欧吸
bug遍地走私设多如狗
文笔小学生观看请慎重
瞎78写逻辑是什么能吃吗论斤卖???
没有脑洞还强行写出来的糖难吃死了××

如果能接受的话……???














17.亲手剪发

     “哈欠混蛋没想到你头发还是蛮长的啊。”回到飞艇joker盯着赤井翼因浸水而垂下过肩的红发。
     “你想干嘛……”←被淋湿精神并不好的不死鸟语气也变得蔫蔫的。
     “我帮你剪了吧!”不知从哪变出来一把剪刀。
     “离我远点可恶的人类!”被吓到变音赤井翼厉声叫道。
     “我的技术你还不放心?!”
     ……
     ……
     “等等你刚才喊我什么?”
     “joker我错……”
     “这周都给我睡沙发去!”
     “QAQ”

所以说是怎么从剪头发发展到睡沙发的我才不知道×

18.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怪盗回家
      又∵怪盗回家=很晚回家
      ∴我回来了=joker很晚回家
      ∵赤井翼黏着joker且joker拗不过赤井翼
      又∵joker必须要偷宝物
      ∴joker出去必须带着赤井翼
      综上所述,即若其他怪盗碰到joker的话,会被喂一大盆狗粮。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赤井翼从没有说过脏话。
     但是当他们回到飞船上处理joker伤口时,赤井翼还是忍不住了。
     “το μουνη τις μανας σου。”
     “哈欠混蛋你在说什么……”
     “什么都没有啊joker。好好养伤。”

【το μουνη τις μανας σου为希腊语的*你妈】

20.只有一件单人房

     一直都睡一间房的两人不会因为这件事而烦恼。
    
    
    
     只是需要换个大点的床而已。

21.在原地等待

     “乖乖在地球等我。”
     终还是要离开的怪盗这样对不死鸟说。
    
     一个注定要离去离去,一个被囚禁在原地。
    
     做着未知而绝望的等待。

     “够了我只是去买个游戏机让你看家而已至于跟生离死别似的吗!!!”
    
    
22.视频通话终熟悉的笑容

      刚get到新技能——视频通话的不死鸟兴奋得给joker打了过去,看见他一如既往地不耐烦的脸也没有太多在意和他絮絮叨叨得说了许多自己以前在宇宙中的经历。
      “……joker。”
      “干嘛啊哈欠混蛋现在已经很晚了我还要睡觉啊……”
      “你现在是在sky joker上?”
      “不然我去哪啊……”
      “你等会。”赤井翼笑的一脸灿烂,然后果断挂了电话。
      几分钟后……
      “哈欠混蛋你怎么又擅自进飞船了给我出去!!!”

23.Yes,I do

“Will you marry me?”
“Yes, I do.”
在答应赤井翼的时候joker终于说了母语可喜可贺????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joker你现在向南走五米再左转走十米再向东走……”
“你很啰嗦啊哈欠混蛋。”
不屑地挂下电话直接一百八十度原地转身不出意料的看到那人吃瘪的表情。

“这游戏一点不好玩……”
“果然是个笨蛋。”
你在哪里,我还不清楚吗。

25.海湾吻痕

     喜欢玩水【并欺负】赤井翼的joker今天并没有下海还穿了一件高领衣服。
     感受到joker恶狠狠的视线的某不死鸟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您的演技相当拙劣啊不死鸟先生?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幼时的joker照片都是和Queen Spade白银之心的合照,甚至还有和Cyan以及rose的。
     ……
     啧。
     媳妇后宫好多啊干脆一把火烧了吧【????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再加上正在散步的joker和赤井翼各一只
     还要有暖暖的余晖和一支隐藏极佳且行动恰当的按头小分队
    
    
     等于一盆狗粮。

     然后你发现……

     Maya这狗粮怎么这么好吃!!!!

28.带你远行

     那件噩梦般的事情终于结束,是时候放松一下了。
     最好的放松途径当然是旅游。

     但是去哪好像是个问题。
    
     算了,这两个人宇宙都去的了还用得着在这方面发愁?
     再说,
     他们只要在彼此身旁就好了去哪都无所谓的不是吗♡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身体过于虚弱而不得不待在家让师匠照顾的赤井翼终于耐不住寂寞【???】给joker打了个电话。

     “哈欠混蛋你现在打电话干什么啊……啊啊啊这群警察好烦啊啊啊所以说你有什么事啊啊啊!”joker的喊声,杂乱的脚步声以及背景中一群警察的喊叫在耳边炸开。
   
   “joker我好想你啊……你在哪啊……”以往清亮少年音此刻带着鼻音显得软软的。

     “笨蛋我不是告诉你了我在法国啊啊啊shooting star!你有没有按时吃药啊?!要吃药这么重要的事还用我在这么忙的时候提醒你啊混蛋?!!”

     吵乱的噪声中joker对自己嘱托的音量更大,嘴角无意间勾起一个温柔极了的弧度。
     “啊,放心好了。等你回来。”
    
    
     白银之心&法国的那群警察:妈的又被喂狗粮。
   
   ……等等为什么要说“又”????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这一次好慢啊你哈欠混蛋。”
     “哈,抱歉啊joker。”赤井翼对着银发男孩道着歉,
     “放心,我们之间的游戏永远不会结束的。”说着轻轻吻上男孩的额头。

无论转世多少次我也会找到你。

果然自己的大腿肉难吃死了跪求爸爸们给个糖吃QAQ
如果,觉得这糖还可以的话,
给个红心吧爸爸们QwQ
    
    

评论(10)

热度(69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